速度/容量大提升?下一代 iPhone 或將使用新記憶體!

iPhone LPDDR

在不少智能手機上,已使用了最新的 4GB RAM 後,蘋果最新一代 iPhone 仍然使用1GB,主要因為 iOS 的穩定性及優化比 Android 好,亦沒有Android 這麼多自定義設定,因此1GB RAM 其實已續夠,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iPhone 6s上使用 2GB 的 LPDDR4 RAM。

iPhone LPDDR

根據gsmarena的報導,目前在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中使用的是 LPDDR3 RAM,而新一代 LPDDR4 就比 LPDDR3 有著更大的Bandwidth,從 17GB/s 提升到 34GB/s,但耗電量相同,同時容量提升 2GB 。

iphone-6s-dual-camera_01

報道還指出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 RAM 將會由 Hynix,三星和 Micron-Elpida 代工,Hynix 佔50%,三星 30%,剩餘 20%由 Micron-Elpida 負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