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筆記超輕鬆!iOS 版 MS OneNote 更新通知中心小工具!

ios onenote update 00

ios-onenote-update_00

OneNote 作為 MS Office 內強大的筆記本的軟件,只需要一個微軟帳號,就可以輕易建立強大的筆記,並儲存在 Onenote 伺服器以及其他裝置之中,但是在 iOS 版本,早幾日卻更新了應用程式,配合通知中心,加入了一個十分有用的功能。

新版 iOS Onenote 在通知中心新增了小工具功能,這個功能容許用戶新增筆記、相片以及清單,同時如果在 Mac 機或者其他裝置,換言之,如果你曾經分享過文件給他人,其他人又改過文件,或者你曾經改過文件,通知中心會顯示最近修改的文件清單。

ios-onenote-update_01
應用程式新增了通知中心的建立和最近文件顯示功能。
ios-onenote-update_02
無論在任何裝置建立檔案,OneNote 會在通知中心顯示最新更新的檔案,圖為應用程式的編輯介面。

應用程式操作影片就在這裡。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7NGvDdhpHo]

應用程式名稱:Onenote

支援平台:iOS/Android/Windows Phone/Windows/OSX

分類:記事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