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現了!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翻新版本來了!

相信不少用戶最有印象的 Mac 產品,就是蘋果去年10月發佈的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性價比雖然高,但因為入手價最低仍然是一般用戶無法接受,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在於美國的Apple Online Store 上翻新區竟出現了Retina 5K iMac 翻新機。

a-lack-of-retina-5k-imac_00

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上,翻新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有三個版本:

5K imac - 41

2119 美元:Core i5 處理器、8GB RAM、1TB Fusion Drive及AMD Radeon R9  M290X 顯示卡

2419 美元:Core i5 處理器、16GB RAM、3TB Fusion Drive及AMD Radeon R9  M290X 顯示卡

2549 美元:Core i5 處理器、16GB RAM、512 SSD及AMD Radeon R9  M290X 顯示卡

5K imac - 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