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Titan顯示卡!Nvidia 新一代顯示卡將加入「優雅」特性!

GeForce GTX Titan X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AMD 將會推出新一代旗艦顯示卡 R9 380X,從而攻擊 Nvidia 最新的 GTX 980 顯示卡,不過看來 Nvidia 的腳步已走到更遠了,最新消息顯示,Nvidia 的新一代顯示卡將會加入新功能設計。

GeForce GTX Titan X 1

根據 TechPowerUp報道顯示,Nvidia 新一代頂級顯示卡將會名為 「GeForce GTX Titan X」,使用的處理器核心相信是GM200、GM210,不過新一代顯示卡的重點並不止於核心,新顯示卡將會使用全新的散熱風扇。

GeForce GTX Titan X 2

新的風扇控制將會配合 GTX 980 / 970 的核心架構突性「低功耗」,隨了在風扇上改善設計外,更會在驅動中加入風扇停止轉動功能,在顯示卡使用率低的情況下,可以讓風扇停止轉動,真正靜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