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Apple Store 24 日開幕!蘋果:農曆年前中國再開多 5 間!

5 more apple stores in china before lunar new year 00

5-more-apple-stores-in-china-before-lunar-new-year_00

iPhone 6 在中國引起一片炒賣熱,炒家紛紛前往像香港、日本、俄羅斯等國家瘋狂搶購,蘋果自然不會放過中國這個大市場。繼北京王府井分店之後,另一家亞洲最大的 Apple Store 將會在 24 日於杭州開幕,而且從中國傳媒得知,蘋果正祕密地為中國帶來更多驚喜,讓更多中國人也能一嚐蘋果的滋味。

蘋果銷售部門主管 Angela Ahrendts 接受新華社的電話訪問的時候,主動提及蘋果欲在農曆新年之前,大幅擴張在中國的 Retail Store 網絡,最少開 5 間。她提到其中四間是新的中國城市,已開幕的是在 1 月 10 日,鄭州 Apple Retail Store ,這地方是富士康其中一間重要代工廠的位置,另外一間當然是 24 日的杭州。至於其餘 3 間她就賣關子,沒有提及,但是在蘋果的招聘網頁之中,提及到 15 個未有 Apple Retail Store 省份,包括安徽、河北、山東、天津,甚至較偏遠的貴州、內蒙古和山西,似乎蘋果真的要把中國這個大金礦挖乾了。

hangzhou-apple-store-so-shake_00a
24 日開幕的杭州 Apple Store 現址,牆上已貼滿了蘇軾的詩句。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就算再開多數間 Apple Retail Store,在價格上,以及供應上,能否紓緩其他國家包括香港、日本對蘋果產品特別是新一代 iPhone 的需求?另外,在香港,尖沙咀廣東道的分店至今仍是在傳言之中,臺灣以及東南亞的仍然未有任何 Apple Retail Store 的消息和痕跡,但蘋果商店網絡,仍然會越來越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