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佈會場裝修圖流出!新旗艦真正名稱曝光!?

XiaoMi 5 real name mi note 00

XiaoMi 5 real name mi note_00

小米新旗艦今日下午發佈,因為一張官方相片樣本,人們普遍認為手機名稱是小米 5,但是去到昨晚,卻因為一張官方宣傳圖片,名稱又有新說法。究竟這新旗艦的名稱是什麼?在下午 2 時發佈會開始之前,我們就從相片之中讓大家推斷這部小米新旗艦手機的名稱。

從前晚有微博流出的會場裝修的圖片之中,可以發現小米新旗艦的真正名稱。雖然第一個字被遮住了,但是仍然可以看到「米 NOTE」的字樣,似乎,小米新旗艦的名稱是小米 NOTE 了。而昨日傍晚小米發出的微博宣傳圖片之中,其中一張圖片以藍色字寫住 NOT5,他們更提供了 GIF 圖片,顯示他們未必只發佈一部新裝置,但大家望上去,文字就與 NOTE 相似,因此不少人斷定小米新旗艦的名稱就是小米 NOTE,而這個假說,似乎在這張流出圖片之中得以證實。

XiaoMi 5 real name mi note_01
前晚小米發佈會的裝修會場,可見「米 Note」。

XiaoMi 5 real name mi note_02

而在出稿前半小時,小米公司也在微博發出最新帖子,顯示會場已經準備好,在下午 2 時開始小米的發佈會來了,至於新旗艦的名稱如何?等一會就知道了。下午 2 時我們網站也會追蹤報道這個小米新旗艦的發佈會,到時你會知道這部新旗艦手機的名稱。以下是小米公開的會場相片,包括迎接工作人員的準備情況。

XiaoMi 5 real name mi note_06

XiaoMi 5 real name mi note_03 XiaoMi 5 real name mi note_04 XiaoMi 5 real name mi note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