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合體!DIY 大神將 PS4 及 XBOX One 改成一台產品!

playbox 1

新一代遊戲主機,主要是 Sony 的 PlayStation 4 及微軟的 XBOX One,不少用戶都在取捨購買那一台遊戲主機優先,不過近日就有一位 DIY 專人為各位解決了以上煩惱,就是將 PS4 和 Xbox One 合體,成為一台名為 PlayBox的裝置。

playbox 1

由 DIY 專人 Eddie Zarick 改裝的 PlayBox ,顧名思義就是將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結合,同時將兩台主機放進同一台裝置中切換使用。比早前 Eddie Zarick 改裝的 PlayBook 4及 Xbook One,PlayBox 的設計更薄。

playbox 2

打開 PlayBox,你會看到左右兩邊各有一個電源開關,左邊對應開啓 PS4 系統,右邊則為 Xbox One,可惜發熱問題一直未能解決,兩個主機系統仍然需要使用各自的手柄來玩,因此 Eddie Zarick 並未將 PlayBox 推出售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