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任天堂宣佈歐版 New N3DS /N3DS XL發售日期!

N3DS

New Nintendo 3DS-1

早前任天堂推出了最新手提遊戲主機 New N3DS,而現在有最新消息,任天堂即將在2月13日在歐洲地區率先推出歐版 New N3DS 和New N3DS XL,讓購買了歐版遊戲的用戶,都可以升級裝置了。

New Nintendo 3DS-2

任天堂官方Twitter上證實,全新的3DS和3DS XL將在2月13日正式在歐洲市場發佈,登陸美國市場,建議零售價為199.99美元。

New Nintendo 3DS-3

New N3DS 和New N3DS XL的升級,主要是增大顯示屏,增強3D時的立體顯示,增加了右搖桿,讓新遊戲可以像 PSvita 一樣使用,CPU的性能也得到明顯改善。New N3DS將會有黑白兩色,New N3DS XL有金屬黑和藍色可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