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構架的 Mac?著名預測公司 KGI 再發預測!

arm

有使用過蘋果的 iOS 流動產品的用戶,都會知道,蘋果使用的處理器都以 ARM 構架為主,包括最新的 iPhone 6 及 iPad Air 2 使用的 A8/A8X處理器,而現在就再有投資公司,表示蘋果將會在未來 1 到 2 年內發佈 ARM 版本的 Mac 產品。

arm

根據 KGI 投資公司的最新報告顯示,2015 年蘋果的A9 處理器將會由 Samsung 及 GlobalFoundries 負責,台積電主要負責 iPad 使用的 A9X 處理器,而到了2016年蘋果將發佈 ARM 版本的 Mac 產品。

intel_arm_logos

採用 ARM 構架的 Mac,將會像 iPhone 及 iPad 一樣由蘋果自主開發A系處理器,效能將會達到 Intel 的 Core i3 處理器,蘋果使用 ARM 構架的 Mac 產品,可以同時得到另一個好處,就是不受 Intel 晶片的開發限制,自行更新 Mac 產品線。當然這個是預測,並不代表蘋果必定會推出 ARM 的 Mac,不過 KGI 曾準確預測 Apple Watch推出,不論尺寸及設計都在蘋果發佈前準確預測。

AR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