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終於加入這個最強功能了!詳細測試示範!

IMG 3657

今天 Google Translate for iOS 推出新版本,今次加入了非常強大的功能!那就是透過 iPhone 的攝錄鏡頭,直接將現場的景物進行實時翻譯!有别於過往的翻譯,現在可以使用 Word Len 功能,逐字逐句也可讓你自由翻譯,而且更可以不用連上 Internet 使用!可謂絕對大的突破!

用戶只要啟動此功能,它便可在螢幕中進行即時翻譯,點一點畫面裡的文字即可變成你想要的文字,例如英語變中文。除了點 Word 更可將整句句子翻譯,效果令人相當滿意!我們以影片進行了詳細的示範。

googletranslate

IMG_3657

 

使用示範

1. 先用鏡頭對準目標。

IMG_3658

 

2. 像路牌可用這方式拍。

IMG_3659

 

3. 點右下方的翻譯功能。

IMG_3660

 

4. 完成簡單掃描後再點文字。

IMG_3661

 

5. 即時進行翻譯。

IMG_3662

我們的示範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