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可砌出來!Google 正式公佈可拼砌手機 Spiral 2 !

google project ara spiral 2 00

google-project-ara-spiral-2_00
砌機,已不再是電腦的專利。Google 接收了 Motorola 的 Project Ara 之後,繼續研發這部可自由拼砌的手機,我們曾經多次參看這手機內超乎想像的靈活元件模組。今日,Google 終於把完成品拿出來試賣了。

Google 今晨在三藩市 Project Ara 開發者大會之中公佈名為 Spiral 2 的手機,雖然是砌出來的,但這手機最少有一個基本可以推出的規格,處理器可選 NVIDIA Tegra K1 和 Marvell PXA1928、1GB RAM、螢幕解像度是 720×1280,與提供了 500 萬像素鏡頭以及 3G、WiFi、藍牙連線模組,作為手機的基本模組出售。目前 Google 只提供了 11 個手機元件模組,希望在年底之前提升至 30 個,甚至推出下一代的 Spiral 3,提升相機質素以及提供 LTE。

google-project-ara-spiral-2_01 google-project-ara-spiral-2_02

現時這手機暫時只在美國屬土波多黎各開售,Google 會以此測試用戶的反應以及向美國申請 FCC 認證之後,才決定何時向全球開售這部砌出來的手機。而 Google 也提供了一套影片,示範如何更靈活地砌一部手機出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tua_p4kE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