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Legends 時空的水晶》事前登錄活動開跑!

FFL00

FFL00

  去年 Square-Enix 發表了旗下知名遊戲系列《Final Fantasy》在行動裝置的最新作品《Final Fantasy Legends 時空的水晶》並在昨日展開了事前登錄活動,遊戲預計將在今年冬季發行,這款作品將是一穿越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故事,玩家也將會在「絕望的未來」中展開拯救世界的冒險。

  另外官方也在昨日發表了由日本知名女性歌手 Lia 所演唱的《Timeless Tomorrow》專輯,總共收錄了五首歌曲,相關細節可以在官方樂曲網頁中獲得並試聽。至於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將會獲得召喚獸「白色陸行鳥」( 能力:陸行鳥發現! 召喚魔法:陸行鳥治癒 )。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從今日開始,到遊戲發售之前於官方事前登錄活動網頁中填寫資料參與事前登錄,遊戲預計在今年冬季發行於 iOS / Android 平台。

《Final Fantasy Legends 時空的水晶》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