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反擊:是蘋果遲遲不願意簽約!

lte chip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因為愛立信公司的 LTE 專利授權收費過高,控告愛立信公司,不過現在就有一個特別的消息,就是愛立信公司表示,向蘋果授權 LTE 專利的合約早已到期,但是蘋果遲遲不願意簽新合約。

apple-lte

愛立信就在美國德州對蘋果的控告作出回應,表示向蘋果授權 LTE 專利的合約早已到期,但蘋果遲遲不願意簽新合約合作,就新合約的問題,愛立信和蘋果談了兩年多時間,但蘋果始終不願意簽約。

iphone-6-shipment-40m_01

在早前蘋果提交的訴訟文件中顯示,蘋果認為愛立信收取的 LTE 專利費應該基於整合 LTE 技術的零件來計算,而不是按 iPhone 或 iPad 來計算,愛立信的收費標準,會因應 iPhone 和 iPad 的售價而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