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3名世界級設計師告訴你:蘋果設計是世界第一!

who design apple watch rather than jony ive 02

在目前的智能手機至電腦市場中,蘋果公司推出的產品設計一直被稱為世界第一,不過原來有同行公司設計師都是這樣認為,並公開的讚揚蘋果公司的產品設計,這名設計師,就是Jawbone 公司的 Yves Behar、Ammunition 創辦人 Robert Brunner及 Jony Ive 母校項目負責人 David O’Leary。

who-design-apple-watch-rather-than-jony-ive_02

根據 techinvestornews 報導,Jawbone 設計師 Yves Behar表示:我認為蘋果是目前這個行業的領先者,他們有自己的商業文化和打造高質量原創產品的目標,業界有無數個蘋果設計的模仿者,證明蘋果在設計上的成功,毫無疑問蘋果仍然處於領先地位。

Yves Behar

蘋果前設計主管、設計公司 Ammunition 創辦人 Robert Brunner亦表示,今年蘋果發佈的兩款 iPhone 都非常漂亮,成功延續初代 iPhone 的設計理念,變得越來越好,蘋果一直都在設計方面不斷提升自己。

Robert Brunner

而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母校英國大學設計學院的項目負責人 David O’Leary亦表示,Apple Watch 的設計很成功,這產品就像 iPad 推出時一樣。在iPad 推出前並沒有人知道在 Notebook 及智能手機之間的產品會有多好用,而 Apple Watch 就是在推出前,沒有人知道穿戴式產品的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