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 包圍時間》事前登錄開始!快以超越 20 馬赫的速度參加吧!

Assassination Classroom01

Assassination Classroom01

  知名日本漫畫《暗殺教室》因其特殊的題材大受歡迎,周邊商品也是不斷地推陳出新,甚至已經決定真人電影以及動畫化了呢!然而除了動畫之外,當然還有遊戲啦!我們的殺老師這次即將進入你的手機,讓你在《暗殺教室 包圍時間》裡扮演椚丘中學一同執行暗殺任務!

http://youtu.be/AuZ2eGfGjTU

  不知道玩家注意到這次的關鍵詞「包圍」了沒有?我們在遊戲中將會以三人「包圍」的方式將目標包圍起來暗殺。玩法看起來並不難,而且除了學生之外也能獲得如烏間惟臣之類的暗殺高手,施放技能時更有帥氣的特寫畫面呢!

Assassination Classroom02

  《暗殺教室 包圍時間》預計會在今年內發售,採基本免費 / 部分道具付費制。到遊戲發售之前,玩家都可以參與事前登錄活動,參與的玩家將會獲得 E 班的資優生「【奇襲攻擊】赤羽 業」喔!玩家就一起期待遊戲的到來,以一百億日圓報酬為目標吧!

Assassination Classroom03

《暗殺教室 包圍時間》事前登錄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