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外置完整的 QWERTY 鍵盤!只有 USB 隨身碟的大小!

TextBlade 1

TextBlade 1

蘋果的流動產品 iPhone 6 Plus 及 iPad 系列功能越來越強大,因此不少用戶都會使用以上產品來取代傳統電腦,不過需要進行文書輸入時,虛擬鍵盤容易疲累,外置的實體鍵盤又太大,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近日就有公司推出 TextBlade的外置實體鍵盤。

TextBlade 2

TextBlade外置實體鍵盤設計與市面上絕大部份的外置鍵盤都要細小,但卻極容易使用,有完整的 QWERTY鍵盤按鍵,厚度只有2mm,收起來只有一枚 USB 隨身碟的大小,可以在 iPhone 6 或 iPad 上使用,售價只需 99美元,各位有興趣的趕快購買吧。

TextBlade 3

TextBlade 4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