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源滾滾來! Smartone 發售 iPhone 6 儲值卡套裝!

smartone prepaid card 0

昨天 Apple Online Store 重新開放訂購 iPhone 6 的服務,而且所有顏色及容量均可供顧客任訂,不少用家乘機到 Apple 網站下訂入貨。不過用家下訂後仍然要等 3 – 10 日待 Apple 送貨,如果用家連一個星期也等不了的話,Smartone 便為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iPhone 6 儲值卡套裝!

smartone-prepaid-card-0

今天較早前 Smartone 開放了 iPhone 6 及 6 Plus 儲值卡套裝預訂服務,該套裝除了包括一部 iPhone 6 或 6 Plus 之外,還包含了一張擁有 HK$200 通話儲值額及 HK$400 數據儲值額的 Smartone 儲值卡。售價方面則每部原價加 HK$200,例如 iPhone 6 Plus 64GB 的官方定價為 HK$7188,Smartone 的儲值卡套裝則為 HK$7388。

smartone-prepaid-card-1

smartone-prepaid-card-2

不過這次 Smartone 推出的 iPhone 6 儲值卡套裝亦附帶了不少苛刻條件,首先每人只能訂 2 套,退訂的話每套套裝均會被扣 HK$1000 手續費;此外顧客下訂後需等待至少 2 個工作天收取確認電郵,之後還要在指定時間及地點取機。假若讀者仍然有興趣的話,可進入此連結訂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