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決心加強 Siri!租下 11,500 平方英尺辦公室!

siri apple

蘋果的流動產品中,只要是使用 iOS 流動作業系統,就會配比人工智能語音系統 Siri,而為了可以讓這個系統變得更完美,蘋果將 Siri 語音識別團隊繼續擴大,租下 One Broadway 大樓第 13 層約 11,500 平方英尺面積的辦公室。

siri_apple

最新的文件中顯示,蘋果已經租下 One Broadway 大樓第 13 層約 11,500 平方英尺的位置,辦公大樓為麻省理工學院所有,位於這所大學的外圍,辦公室能容納 65 人,看來蘋果有意增加更多人手研發 Siri。

siri-ios8

自 Siri 推出後,蘋果一直在完善該語音個人助理的開發團隊,招聘了曾在 AT&T Research、微軟、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 及 BBN Technologies 等公司工作過的員工,相信未來 Siri 將會為我們帶來更多有趣兼實用的功能。

iphone_4s_si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