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蘋果悄悄地為 Mac mini 新增這個升級選項!

mac mini 2tb fusion drive 00

mac-mini-2tb-fusion-drive_00

Mac mini 作為最便宜的 Mac,在上年 10 月的發佈會中宣佈升級,但因為採用更低耗的處理器令效能下降,加上一體化成形令記憶體未能靈活升級,令用戶卻步。雖然 Mac mini 不是蘋果主力產品,但蘋果仍然照顧到他們的需要,就在上年聖誕節之前,蘋果悄悄地為這部最便宜的 Mac 加上了一個升級選項。

這就是之前 2012 版 Mac mini Server 版的 2TB 硬碟選項,這個選項在 10 月取消 Mac mini Server 的時候,引來不少欲升級的用戶不滿。有網站從網頁的快取之中,發現蘋果在 12 月 21 日開始,就為最高規格版本的 2014 Mac mini,加入了 2TB Fusion 硬碟的升級選項。你只需在自訂你的 Mac mini 一頁的儲存設備,加 100 美元/ 780 港圓/ 3300 新臺幣就,可以升級了。

mac-mini-2tb-fusion-drive_01
從香港和臺灣蘋果網頁也可以看到 2TB 的選項。
升級選項無人知!運送時間更長!

蘋果在上年聖誕悄悄地為最高規格的 Mac mini 新增 2TB 硬碟升級選項,但去到今日才有人發現這個更新,相信是回應用戶的批評,含蓄得幾乎沒有人知道。不過,選擇 2TB 儲存設備的 Mac mini,蘋果網站列明需要較長時間,現時購買標準配備的 Mac mini 可以即時出貨,並在 1 日之內速遞到你家中,但升級 2TB 硬碟,在香港、臺灣和美國的蘋果網站,需要 1 至 3 日才能出貨。

mac-mini-2tb-fusion-drive_02
有網站截取有關網頁,發現 2TB 硬碟這選項竟然已經從上年冬至開始更新,手法隱蔽得很。
mac-mini-2tb-fusion-drive_03
選取 2TB 硬碟,可能需要 1 至 3 日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