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工廠意外餘波未了!全球螢幕供應將受影響!

lg nitrogen leak

LG Display 在韓國京畿道坡州市的工廠早前發生氮氣洩漏事件,導致 2 死 4 傷。這件不幸的事件不但在死傷者家屬心中留下一道永不磨滅的烙印,最新的事態發展更將影響到全球的螢幕供應!

South Korea LG Display Nitrogen Deaths

由於現場消息稱氮氣洩漏前工廠工人正在檢查及維修廠內的相關設備,因此韓國政府已下令出事的工廠需完全停工,直至意外調查有結果為止。而 LG 方面已經承認收到其工廠需停工的命令,直認此舉將令 LG 的 OLED 面板生產陷入停頓。

lg-plastic-oled

市場估計是次停工將會令 LG 部分型號的電視供應受影響,而使用 LG 的 OLED 螢幕的手機及平板,亦有可能面對螢幕短缺的問題。至於面板供應何時會回復正常,市場相信要視乎韓國警方的調查進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