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這個配件!它能靜靜地盜取你的個人資料!

KeySweeper 1

黑客為了取得個人資料,會從不同的方向攻擊用戶,我們永遠防不勝防,本以為安全的密碼和私人資料也有被洩露的可能,近日有人發現微軟無線鍵盤的漏洞,只需一些小工具就能得到所有輸入記錄,當然包括你的密碼。

KeySweeper 1

根據thehackernews的報導,這個名為 KeySweeper 的工具看起來只是一個 USB 插頭,但它厲害在於可以無線盜取附近微軟無線鍵盤的訊號,並記錄每一次的輸入,因為 KeySweeper 內置 GSM 網絡發送晶片,一旦發現重要資料,例如銀行賬戶和密碼還會自動提醒黑客。

KeySweeper 2

不過看來研發這個裝置的人和微軟有仇,因為只是針對微軟無線鍵盤,不過用戶在使用時,還是小心不要購買不知名的 USB 插頭等配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