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 iPhone 6 Plus 被拗彎!?這個保護套相信令你不再憂心!

iphone 6 plus will not be bend trestle 00

iphone-6-plus-will-not-be-bend-trestle_00

iPhone 6 Plus 的拗彎門發酵了數個月,就算蘋果不斷解釋,相信因為放入褲袋而坐彎的手機仍然會繼續出現。不想你的 iPhone 被拗彎?之前曾踩過界推出智能家居產品的 iOS 配件生產商 Incipio,將推出一款最強的保護套 TRESTLE ,殼內更有一個必殺祕密武器,令手機不怕拗彎。

這個名為 TRESTLE 的 iPhone 6 Plus 保護套,開宗名義 DEFEND AGAINST THE BEND,究竟內裡有什麼祕密?有說一支竹仔易折彎,那麼兩條鐵呢?於是這個保護套,在左右兩邊加入了兩條大約 4 吋長的不鏽鋼條,硬度非常,就算你可以拗彎 iPhone,你也不可能拗彎兩條不鏽鋼條吧,於是 iPhone 6 Plus 加上這個保護套,就不怕被拗彎了。

iphone-6-plus-will-not-be-bend-trestle_01
從正面看,就像一般保護套 bumper 一樣,但反轉背面,好戲就來了。
iphone-6-plus-will-not-be-bend-trestle_02
兩條鋼條的長度與 iPhone 6 Plus 的長度差不多。
iphone-6-plus-will-not-be-bend-trestle_03
完全整合 iPhone 6 Plus,鋼條在上方遷就鏡頭位置。
專用膠殼技術!就算有兩條鋼條都容易安裝!

不過,左右兩邊均有不鏽鋼條,是否令保護套難以套入?不用怕,保護套是以專用 Flex2O 的技術製作,從底部套入 iPhone 之中,不怕因為兩條鐵而難以安裝。

想買?請暫時忍一忍手,因為在產品的官方網頁仍然寫上 Coming Soon,仍然未推出,但價格已經有了,黑白和粉紅色的保護套只售 39.99 美元(未連運費),200 港圓或 800 新臺幣的價格就可以令 iPhone 6 Plus 不再怕被拗彎,確實是一個十分健全的保險來了。

iphone-6-plus-will-not-be-bend-trestle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