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線衝廁!無需網絡!《衝廁》App 更新離線模式!

ios apps toiletrush 00

ios-apps-toiletrush_00

在香港,公德是最重要的,尤其是你要方便的時候,找不到廁所,也是最悲痛的事。最近一套專為香港而設的廁所搜尋應用程式《衝廁》有更新,除了帶來極度有需要用戶一個方便的機會之外,還為網絡不良的地方,帶了一個十分貼心的功能,離線模式。

雖然新增的離線模式不支援定位、只支援搜尋服務,也不支援評論,但是整個應用程式最重要的是什麼?搜尋廁所。因為廁所資料已經儲存到應用程式之中,你可以從應用程式的搜尋介面,輸入關鍵字即時從搜尋知道廁所位置,你可以搜尋哪個廁所只有男沒有女,或者只有女沒有男,你可以知道哪一個剆所有育嬰間,哪一間廁所有洗澡的地方,甚至廁所附近有飲水機都,可以從這個應用程式找到。同樣地,應用程式也支援簡體字以及英文,適合不同國家的旅客,包括中國旅客的需要。

ios-apps-toiletrush_01

以下就是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Gcldd4MiI]
應用程式名稱:衝廁(Toilet Rush)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實用工具

下載地址(iTunes)

下載地址(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