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拍攝全新境界!蘋果新專利中竟然有類似 GoPro產品?

gopro helmet

蘋果的流動裝置,不論是 iPhone還是 iPad,相機更頭拍攝質素都在不斷提升,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正在開發類似 GoPro 的拍攝系統,讓該產品的相機鏡頭,可以安放在任何地方。

gopro_helmet

根據 Apple Patently 的報導,蘋果最新得到的專利文件中,可以看到一個全新的相機拍攝系統,新的相機可以被固定到各種物體上,如頭盔或潛水面罩,甚致是衝浪板,就像 GoPro 的設計。

apple gopro 1

這個專利文件中顯示,新的相機系統可以有多種用途,例如兩個鏡頭,一個遙控器配件,甚至可以在水中錄製聲音,因為當中配備一個與空氣傳聲氣不同的水聽器,能夠記錄水下聲音。

apple gopr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