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第四隻怪物現身!同時公佈各版本下載內容!

EVOLVEAlpha03

EVOLVEAlpha03

  《Evolve》在昨日釋出 PC 的建議規格之後,今天則公布了第四隻的怪物「Behemoth」的預告影片,Behemoth 貝西摩斯同樣是神話中的怪物之名,被記載在聖經當中。在希伯萊文中意指「群獸」,也就是其體型巨大,僅有將群獸組合才能到達其巨大的程度。而在《Evolve》中,牠也將是一體型駭人的怪物,更擁有宛如巨石的力量。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牠最有特色的特點即是能蜷曲成球狀滾動,宛如一顆巨大的岩石,並藉此達成快速移動且高度殺傷力的目的,簡單來說這隻怪物就是以純粹的力量為訴求。並且會比《Evolve》的第一隻怪物 Goliath 歌利亞的第三階段還要來得巨大。

Behemoth info

  另外,官方也同時公佈了各種版本的下載內容,其中 Xbox One 的預購玩家已可於今日進行預載,並進行 Beta 公測活動。而其他版本則會在 2 月 10 日正式發佈。

Evolve Hunters Season Pass

《Evolve》一般版 ( 60 美元 ):

  包含遊戲《Evolve》,現在預購的話則可解鎖第三隻怪物 Wraith 怨靈,以及全新的四名獵人角色:Parnell、Abe、Caira 以及 Cabot。

《Evolve》豪華數位板 ( 80 美元 ):

  此版本目前僅能在 PC 以及 Xbox One 平台進行預購,PS4 的預購活動預計會在近日展開。此版本將會納入所有附加內容以及狩獵季票。

《Evolve》怪物競賽版 ( 100 美元 ):

  怪物競賽版版本較為特殊,是 PC 獨佔內容。包含了狩獵季票及將在遊戲發售後獲得「第五隻」怪物及額外兩名獵人角色,另外還有四種怪物外觀可供選擇 ( 30 天限定購買 )。

《Evolve》狩獵季票 ( 25 美元 ):

  季票內容預計將會在今年春季加入四名獵人角色 ( 每個職業一名 ),另外包含三隻怪物 Goliath、Kraken、Wraith 的熔岩版外觀。倘若玩家沒有購買季票而選擇另外購買獵人角色的話,每隻角色的售價為 7.50 美元。

Behemoth
Behemoth 美術設定圖

  《Evolve》預計將於 2 月 10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