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購買嗎?最新 Apple Watch 購買意向調查!

Apple Watch iPhone Companion App 00

蘋果的全新產品 Apple Watch 即將會在2015年推出,全新的產品受大眾期待,不過實際會有多少人購買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調查顯示,希望購買蘋果的 Apple Watch 人數各個選擇比例。

AppleWatch

根據 Business Insider 的報導顯示,向目前已購買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的用戶調查,發現有18% 的用戶必定購買 Apple Watch,11%很有可能購買,27%可以購買,27%很可能不會購買,及18%用戶必定不會購買。

AppleWatchAd

個人認為,蘋果全新產品的第一代版本,一般為「定義方向的產品」,正如當年 iPhone 2G 推出及第一代 iPad 推出時,功能並不完善,是隨後的系統更新,才讓產品功能得到大躍進,因此讓不少用戶持觀望態度。

Apple Wa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