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Apple Store 配合「噴泉」奇境!

Burst fire hydrant floods San Francisco streets

蘋果在世界各地開設了多間 Apple Retail Store,每一間的設計都相當特別,因此成為了不少遊客的旅遊熱點之一,不過近日三藩市的 Apple Retail Store 因為門前出了意外,讓感覺就將「噴泉」效果一樣。

Burst fire hydrant floods San Francisco streets

原來當日下午,三藩市的 Apple Retail Store 門外對出的 Stockton 和 Ellis 街角,有工人施工時不小心打開了消火栓,巨大的水柱直沖向天,在蘋果店外散開來,形成了一個「噴泉」,場面相當壯觀,吸引不少行人觀看,還有人用 iPhone 的慢動作攝錄功能將這個精彩一刻拍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