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使用 Kinect 控制 Mac?蘋果開發全新 3D 使用者介面!

Kinect 3

蘋果一向會將產品設計得更容易讓用戶使用,讓產品融入生活解決難題,而不是花時間融入產品,煩惱如何使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在最新的專利文件中,顯示全新的操作模式,就是類似Kinect的方式,進行體感操作。

Kinect-3

在蘋果得到的最新專利文件顯示,蘋果正開發一種與 3D 體感操作相關的技術專利,主要是講述如何展示 3D 界面,使用三維空間控制軟件,配合一個體感光學感應器,可以將用戶的手勢操作轉化為指令,顯示在屏幕上。

3D GUI

蘋果在文件中表示,可以使用這個技術的產品有Apple TV、iPhone、iPad 和 Mac,相信我們可以在未來的產品中看到這個功能的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