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 真機相片流出!跑分和處理器規格一一曝光!

xiaomi 5 photos and cpu spec 00 2

xiaomi-5-photos-and-cpu-spec_00

小米在星期四下午 2 時舉行發佈會,到時小米 5 最新旗艦手機將會推出,繼官方發放試相之後,這次又再次真機相片流出了,而且從介面之中還透露了小米 5 的跑分以及部分規格。

今次從微博用戶數碼瘋報流出的相片,比起之前流出的相片更清晰,機身明顯變薄,邊框明顯變小,合乎發佈會中所謂「如蟬翼」主題,但相片不是主角,而是相片內的規格和跑分一覽。在安兔兔 v5.5 的跑分高達 46866 分,比小米 4 有不少提升,而且相比其他手機的跑分參考值還要高。而在處理器訊息顯示,小米 5 的處理器使用 Snapdragon 801,外頻高達 2457.6 MH,即 2.4GHz,以此旗艦級數的處理器,搭配的記憶體應該不會少於 2GB 了。另外看相片顯示,鏡頭位置放在喇叭的右方,左上方有一個小米標誌。

當然只是數張相片,很難確定小米 5 完全規格,如果希望知道小米 5 的真正規格的話,只能夠在星期四的發佈會上出現。

xiaomi-5-photos-and-cpu-spec_01 xiaomi-5-photos-and-cpu-spec_02 xiaomi-5-photos-and-cpu-spec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