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工程師:蘋果系統質量出現走下坡!

How to use Instant Hotspot in OSX 10 Yosemite 00

蘋果在 WWDC 2014後相繼推出了 iOS 8 及 OS X 10.10系統,新系統一個是使用了全新的使用者介面,一個是更開放功能設計,加上新一代 iPhone 及 Mac 電腦的推出,蘋果有一個業績極佳的一年。不過雖然 iPhone 、iPad 及 Mac 的新設計相當強大,但有不少用戶發現軟件開始走下坡,對蘋果帶來相當巨大的負面影響。

OS X 10.10 Yosemite-3

一個閱讀軟件Instapaper的開發者,就公開表示,蘋果公司的市場部們是導致軟件質量下降的主要原因,認為工程團隊未能跟上一年一次大更新的節奏,讓測試及優化工作時間不足,讓軟件質量下跌。蘋果公司應該把重點放在確保裝置運行的穩定性上,而不是每年都發佈重大系統更新。

OS X 10.10 Yosemite-2

用戶之所以會堅持使用OS X系統,主要原因是因為主要對手 Windows 系統設計差,Linux系統使用上太反人類,但如果用戶使用 os x的原因,「只是因為沒有更好」而留下,只要對手一反擊,就會帶來極嚴重問題。

Yosemite

蘋果的 OS X 及 iOS 推出後,不斷有用戶表示,OS X 及 iOS 出現網絡連接問題,iOS 更有一次更新後出現無法使用流動網絡的情況,iPhone 瞬間變 iPod touch,現在已修復不少問題,但有用戶還是表示耗電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