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V 原爆點》第一人稱模式 mod!難度等級瞬間破表!

MGSGZ

MGSGZ

  《潛龍諜影V 幻痛》雖然還未上市,不過玩家仍可透過《潛龍諜影V 原爆點》來體驗遊戲的玩法。自從該作正式登陸 PC 之後,這次便有網友利用 mod 將遊戲改為第一人稱模式。雖然在該模式中作者表示還有許多的 bug 有待處理,但是無庸置疑的是在這模式裡,你必須更小心、更依賴你的感覺,才有可能順利過關。

  如果你擁有 PC 版的《潛龍諜影V 原爆點》並想要體驗第一人稱模式的話,可以到作者的「FPS mod」網頁進行下載。

  《潛龍諜影V 原爆點》已於 2014 年 3 月 18 日登陸 PS4、Xbox One 等平台,並於 2014 年 12 月 18 日登陸 PC 平台。

「FPS mod」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