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2》第二波預告影片登場!

2

2

  最受全球影迷期待的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在今天釋出了第二波的預告影片,讓影迷們可以看到更多電影內的精彩片段。而且從這次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發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動作場面相較於前作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另外浩克的性格也似乎在此部電影中將會有個交代。

http://youtu.be/MZoO8QVMxkk

  至於這次的大反派「奧創」可說是復仇者聯盟所面對過最大的敵人之一,不過與原作不同的是其實原作中奧創是由今年 7 月 17 日即將上映的《蟻人》所發明的呢!當然這次預告片裡也可以發現,除了這位超強大的敵人之外,復仇者聯盟更面臨團員們之間的矛盾所苦,情勢究竟會如何發展呢?真是好讓人期待啊!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預計將在今年 4 月 22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