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iOS 的英文、中文、表情圖示輸入法移除吧!倉頡速成英文混合 iOS 鍵盤!

input

在 iOS 輸入中文,然後又想輸入英文,之後又變中文,也許你也覺得累?這套名 Kaiboard 的輸入法,可讓大家省去轉換輸入法的不便!這是一套倉頡速成英文混合輸入法,有了它就不用再經常不停轉輸入法了!這套出色的輸入法是免費的,更是香港出品,想要更多進階功能也可透過 IAP 購買,但即使不購買也相當出色好用!

input

支援滑動手勢功能

JB 必用 Cydia App Swipe Selection 我們多次介紹,現在 Kaiboard 也內置了這種滑動手勢輸入功能,簡直是完美的輸入法!

input01

表情圖示也不用換輸入法

輸入法的左上角有表情圖示,有了輸入表情圖示也不用改變輸入法!太方便吧?

input02

總結:功能又多又完美

這套輸入法簡直是夢未以求的超好用輸入法,實在是等待多時!看來筆者真的可以不用 JB 了!聯想字庫、一鍵清空全行、一鍵複製或貼上、智能空白鍵!如果愛用廣東話輸入法,也可啟動廣東話拼音功能。如此出色的輸入法更是免費,怎能不用?

應用名稱:Kaiboard – 倉頡 · 速成 · 英文混合鍵盤
應用類别:輸入法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