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Enquiry Detail!G5 解謎帶你進入新娘連環謀殺案!

SED00

SED00

  G5 的解謎作品這次又將帶領玩家進入一樁神秘的連環謀殺案,在前作《Special Enquiry Detail: The Hand that Feeds》之後,特審組的警探 Turino 以及 Lamonte 又被委託調查一代號為「訂婚殺手」的連環謀殺案件。我們必須要親臨犯罪現場,與各關鍵人物進行交談,並從中抽絲剝繭找出犯罪元兇並將其繩之以法。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JnYuEcRYjg]

  本作總共有 6 個章節以及 44 個場景及 22 個迷你小遊戲等著玩家來體驗,而這系列中最有趣的就是對案情的調查,彷彿自己就是一名警探一般。我們得對嫌疑人進行審問,利用各種科學儀器來調查證物,至於能不能夠破獲這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新娘謀殺案,最終還是得看玩家們的腦袋啦!

  • 軟件名稱:Special Enquiry Detail: Engaged to Kill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