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製 iPhone 對手來了!iPhone 6 E-ink 保護殼 CES2015 展出!

iphone 6 eink case 00
iphone-6-eink-case_00
俄製 iPhone 終於有對手了,但竟然是個保護套。(圖片來自 TechnoBuffalo)

早前在港推出的俄羅斯版「iPhone」YotaPhone 2,最大的特色就是背面內置一個 E-ink 的螢幕,不過,即使盧布大幅眨值,大家可能會對這部手機有一個明確的印象:太貴了!不緊要,在 CES 2015,我們有代替品出現,就是專為 iPhone 6 而設的 e-ink 保護殼。

其實開發 E-ink 保護套的 Oaxis 公司,已經由 iPhone 5 開始研發同款保護套。今次在 CES 2015 顥示的是 iPhone 6 E-ink 保護殼 InkCase,讓 iPhone 背面加入一個 E-ink 電子墨水螢幕,使用藍牙配對之下,即時顯示天氣、股票、待辦事項等訊息,而且可以把電子書放在這個螢幕顯示,因為是一個螢幕,所以看上去機身有點厚,但單手仍可以緊握。

iphone-6-eink-case_01
(圖片來自 TechnoBuffalo)

至於俄羅斯「iPhone」YotaPhone 2,因為在 APEC 由俄羅斯總統普京親手送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炮而紅,但欲推銷至全球各國包括香港之後,價格卻比 16GB 的 iPhone 6 更高昂的 5999 港圓,未知這款保護套會對俄羅斯 iPhone 構成多大的壓力?這保護殼其實已經可以在官網買到了,但仍是 iPhone 5s 版本,而 iPhone 6 版本會在 5 月開賣。

yotaphone 2 - 14
雖然手感不及圖中的 YotaPhone 2,但只需從 iPhone 加裝的 E-ink 保護套,似乎也能栯成巨大壓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