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電腦從此更方便!Google 推出 iOS 版 Chrome 遠端桌面!

google chrome remote desktop ios 00a

google-chrome-remote-desktop-ios_00

Google 在上年 4 月推出了名為 Chrome Remote Desktop 的應用程式,支援 Android 手機連接 Windows 或  Mac 進行遙控工作,但這相當有用的功能仍未支援 iOS,但是一踏入 2015 年,這應用程式成功登陸 iOS 平台了。

這個應用程式支援 iPhone 和 iPad,容許用戶從手機遙控電腦操作。設定方法與 Android 版本同樣,首先分別在 Chrome App Store 以及 App Store 下載 Remote Desktop 應用程式,授權你的 Google 帳號,然後在 Chrome 啟動遠端操控,設定 6 位數字 PIN 碼之後,就可以在 Google 帳號登錄你的電腦,並從 iOS 裝置登入操控了。

以今日手提電腦的螢幕比例來說,建議從 iPad 登入操控為佳,iPad 連接之下遙控的效果就是如此美觀。

google-chrome-remote-desktop-ios_01a

應用程式名稱:Chrome Remote Desktop

支援平台:Android/iOS(連接 PC/Mac)

分類:遙控器

下載地址(iTunes) 

下載地址(Chrome 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