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 SP 也可以玩 PC Game?這個大神用了點妙計!

Quake gameboy

作為一代手提遊戲機的經典,GBA 是目前最多有使用過的產品之一,有無數遊戲作品都在 GBA 上推出,不過《Quake 3》並沒有推出,因此為了可以完成在 GBA 上玩《Quake 3》,一個名為Johnny Parks的玩家將 GBA 改裝,可以進行 PC Game。

Quake gameboy

在 GBA SP 上玩《Quake 3》,光是看圖片的話簡直讓人難以置信,因為 Johnny Parks 玩的可不是自製版,而是畫質超強,原汁原味的《Quake 3》,遊戲玩起來相當流暢。

GBA

其實這台並不是真正的 GBA SP,是一台 Raspberry Pi 迷你電腦,各位可能會在想,這樣就不能玩 GBA 遊戲了,不過筆者會說一句…PC 上是可以安裝模擬器的(奸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