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流動充電器薄!卻是一台完整桌面電腦?

Egreat i5

近來因為智能手機的發展,讓所有廠商及用戶對電腦產品的要求越來越高,希望產品可以設計得更為細小,而現在,有公司就在CES上發佈最新的Egreat i5電腦,電腦的大小,只有一個流動充電器的大小。

Egreat i5

根據 mobile device 的報導,Egreat i5的體積非常小巧,厚度幾乎就比USB厚少許,在Egreat i5超薄的身體內,配備了 Intel Bay Trail處理器,可以使用Windows與Android系統兩種選擇,而使用Bing版Windows 8.1系統的Egreat i5售價只需85美元。

Intel Atom

硬件規格方面,Egreat i5的處理器型號為IntelAtom Z3735F四核處理器,2 GB RAM,32GB儲存空間,兩個 USB I/O,一個microUSB I/O,及micro HDMI,對於要求是文書工作級又追求空間的用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