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AOS 任訂!炒家末日!?專訪 Lo 哥談炒風!

greed of man sp

今天對於一眾 iPhone 6 炒家來說是一個噩夢,皆因 Apple 香港終於開放其 Online Store 讓顧客任訂 iPhone(雖然仍有每人 2 部的限制)。而先達各店在收到消息後亦快速地調整各款 iPhone 6 及 6 Plus 的回收價,當中不少過往的熱炒型號均失守 IPO,令炒家血本無歸。

greed-of-man-sp

截至本文刊登為止,香港 AOS 仍然處於開放任訂的狀態,眾炒家失望之餘亦盡最後努力散貨,但網上亦有不少用家歡迎香港 AOS 的開放,同時間恥笑炒家的聲音亦此起彼落。

laugh-iphone-traders

greed-of-man-26

一眾炒家固然傷心失望,不過到底作為收機中間人的先達各店又如何自處?先達 Lo 哥表示,隨著香港 AOS 長開,相信這次 iPhone 6 的炒風已幾近結束,他預計所有款式的 iPhone 6 及 6 Plus 均將會於農曆新年前跌破 IPO。另一方面,Lo 哥亦表示這次的 iPhone 6 炒風是近年的 iPhone 炒風中較長的一次,不過他們早前已料到是次炒風只會持續至農曆新年前後,因此他們亦已早有心理準備。

lo LA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