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Immortals》摔角明星終結技影片釋出!You Can’t See Me!

WWE Immortals00

WWE Immortals00

  即將在本週四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的格鬥遊戲《WWE Immortals》在今天釋出了遊戲影片,影片中展示的是即將化身英雄的摔角明星們使用終結技時的遊戲畫面。可以看出遊戲融合了摔角明星的終結技以及其特色創造出了特別的終結招式,也讓遊戲看起來更使人血脈賁張,相信玩得時候一定會不停地尖叫吧。

http://youtu.be/ZpDPb8j5vH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r_kWuFOrIt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JSrylvFH5a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5RQ6vVfj4jA

  若是熟悉摔角的粉絲們應該都可以發現,這些招式都是選手們會在擂台上使用的真實招式,接著再添加選手特色而成。不但華麗而且精彩,不論是 John Cena 的 Attitude Adjustment 或是 Triple H 的 Pedigree 都是真實重現。

  《WWE Immortals》預計將在 1 月 15 日發售於 iOS / Android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