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蟬翼」的質素!小米官方公開小米 5 相片樣本!

xiaomi mi 5 leak photo 00

xiao-mi-5-sample-photos_00

小米在星期四舉行發佈會,會公佈一部「如蟬翼」的新旗艦手機。這手機難道就是小米 5 ?最近小米聯合創辦人為小米新旗艦除了顯示出高質素的相片之外,似乎也能確定小米新旗艦的正式名稱、相片質素,甚至背後的規格,都一一顯現出來。

小米聯合創辦人洪峰,近日在微博上放出三張手機拍照樣本,其中兩張是小米主題第二屆峰會作為主題,以毛筆字組成的簽到表、以及另一張由各種可愛的主題形象走在一起的合照,另一張是花盆的照片。因為一張相片不能解釋一切,所以他也放出了 EXIF 信息。

xiao-mi-5-sample-photos_01 xiao-mi-5-sample-photos_02

從相片的 EXIF 得知,相機型號是 MI5,莫非手機名稱是小米 5 ?至於拍攝日期是上年的 12 月 7 日以及今年的 1 月 11 日,焦距是 3.8mm 曝光時間是 1/25 至 1/200 秒,而 ISO 則是 100-200 之間。莫非這小米 5 已經從 12 月已經出現?至於相片解像度是 4208×3120,也能顯示相機是 1300 萬像素。

這一切一切,都要在星期四在北京的大會中,由小米公佈。不過想一睹這個薄得像蟬翼一樣的小米 5,這裡有一張。

xiaomi-mi-5-leak-photo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