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放棄舊電腦市場!Windows 10 將推出兩個版本!

Windows 10 00

微軟將會推出最新一代電腦作業系統,名為 Windows 10,這個系統中有不少新特性,都是需要新硬件才能使用,例如 DX12 ,需要新的處理器及顯示卡才能支援,不少用戶都在擔心,新系統不會再支援舊硬件,不過Windows Insider Program 負責人 Gabriel Aul 在 Twitter 上表示,Windows 10 將推出 32-bit 處理器版本。

Windows 10_00

微軟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負責人 Gabriel Aul 在 Twitter 上發佈消息,證實Windows 10 將會有32-bit 版本,打破了早前聲稱是內部人士所透露的「 Windows 10 全面轉為 64 位版本」的傳言。

Windows 10_01

Gabriel Aul 表示,目前有上億台電腦使用的系統還是32-bit 版本,放棄32-bit 版本代表有不少仍使用舊版 Windows 的用戶需要升級硬件。

2j4ym3p.jpg

個人認為,如果微軟真的全面轉為 64 位版本,用戶一旦要考慮升級,就有機會考慮更換平台,例如 Mac 或 Linux系統。因此微軟需要32-bit 版本來防止客戶流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