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佈最強投影機!4K 解像度下高速播放影像!

wht 144545 279

各位有使用電腦的用戶,除了使用顯示屏來顯示出電腦介面,另一個方案就是使用投影機,而近年來各大公司推出的顯示屏都邁向4K 解像度,(有些甚至是5K或8K),投影機也必需要進化,近日 Sony 就推出了最新的4K 投影機。

SONY

根據 multitask1 的報導,在CES 大會上,Sony 推出了全新的4K 投影機,名為VPL-VW350ES ,Sony 承諾,這款投影機絕不會在畫面質量方面打折扣的,能夠處理快速運動和呈現逼真畫面。

wht 144545 279

Sony 表示,在VPL-VW350ES上使用了4K SXRD面板技術,可以增加畫面質量,例如更深度對比,還融入了TRILUMINOS顯示技術,能夠提供1500流明和Motionflow畫面,幫助處理電影和體育賽事中出現的快速鏡頭,因此也適合遊戲玩家。

wht 144545 279 2

VPL-VW350ES配備RF 3D發射器,強大的變焦鏡頭及3D同步穩定,使用 HDMI和HDCP 2.2接口,將在本月正式推出,產品的售價將會在1萬美元以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