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A 雙 USB 的骰充電器 Smartgo Dice Mini Travel

dice mini travel

現時不少人喜歡一個人做背包客去短程旅行,既然時間短,行裝自然愈簡便愈好,充電器自然少不了,SmartGo Dice Mini Travel 是一個小型的充電器,它有兩個 USB 輸出,一個為 1A,一個是 2.1A,輸出足夠為平板電腦充電,而且它擁有電流過充過放及短路保護系統,並獲得世界認可驗證中心簽發的安全合格認證IEC60950,不怕充壞機。它有多國制式的插頭以供用家更換,而且隨充電器有一個顏色搶眼的小袋,以免用家收拾行裝時不會忘記取走它。

Smartgo Dice Mini Travel

 

dice mini travel
▲有多色袋,以便知道有沒有帶漏Dice Mini Travel。 ▲有多色袋,以便知道有沒有帶漏Dice Mini Travel。

 

售價:HK$299

查詢: LogOn (Time Square店)(852 2385 51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