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土豪金! NavJack Aphrodite iPhone 6!

navjack gold iphone 6 0

特製的奢侈手機並不是甚麼新鮮事,多間外國知名奢侈品廠商如 Caviar、Goldgenie、BRIKK 等均曾推出黃金特製版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想不到的是連台灣廠商 NavJack Aphrodite 也加入奢侈 iPhone 的行列,宣佈推出擁有 24k 鍍金機身的 iPhone 6 及 6 Plus。

navjack-gold-iphone-6-0

最近台灣一間精品品牌 NavJack Aphrodite 宣佈推出自家的奢侈版 iPhone 6,機身及按鍵不但採用了 24k 鍍金製造,而且機背更加入了碳纖式方格花紋,帶來非一般的奢華感。此外這部特製版 iPhone 6 的機身還加入了奈米保護膜,為脆弱的金色機身提供周全的保護。容量方面他們只提供 64GB 一款,華麗之餘亦不失實用。

navjack-gold-iphone-6-1

除了 iPhone 6 外,NavJack Aphrodite 還推出了特製版 iPhone 6 Plus。售價方面黃金奢華版 iPhone 6 的定價為 118000 新台幣(約 28687 港幣),而 iPhone 6 Plus 版的定價則為 138000 新台幣(約 33549 港幣)。

官網連結按此

navjack-gold-iphone-6-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