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上塔端!在陷阱的縱橫交錯下努力攻頂!

SpireFall00

SpireFall00

  喜歡遊玩動作遊戲的玩家們,肯定都想要挑戰一高難度的動作遊戲來證明自己的實力,而在這款《SpireFall》之中,玩家就將扮演一隻黑色的小貓咪,在各種陷阱交錯之下努力地爬上塔端。當然這座塔是沒有盡頭的,因此玩家將陷入永無止境的挑戰之中,只為了高分而努力。

  遊戲的操作僅需要三個虛擬按鍵即可完成,分別是左右移動以及跳躍,而在遊戲裡我們會遇到各式各樣的陷阱,如自動巡邏的機器人、會崩塌的地板、不停擺檔地刺球等等,這些陷阱都讓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不過也是因為陷阱的難度不低,在遊玩時才有一番趣味。

  另外我們會在遊戲裡收集到罐頭,不過遊戲並沒有設定能讓主角購買升級或道具等等,因此罐頭僅能用來在貓咪的三條命用完之後進行復活。當然有實力的玩家恐怕還沒用到罐頭就已經獲得很高的分數啦!想要訓練自己的動作遊戲技巧嗎?那就來玩玩《SpireFall》吧!

  • 軟件名稱:SpireFall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