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線的旅程!在唯一的線上留住生命的光輝!

Linebound00

Linebound00

  《Linebound》是一款考驗玩家反應力的動作遊戲,遊戲的方式很簡單,我們在開始時會看到一顆光點在一條蜿蜒崎嶇的線上進行單方向的移動,但是在這條線的中間有各種阻礙,而我們的光點只要一碰到這些阻礙就會煙消雲散。因此我們就得靠著自己的反應力來躲避這些惱人的阻礙,並讓光點持續地發光發亮下去。

  遊戲的操作並不會太複雜,我們只要利用行動裝置的左或右半螢幕就能控制光點的移動,藉由這些移動我們要盡可能地躲避所有的障礙物。而遊戲也加入了等級的設定,只要我們能夠存活一定的時間,那麼關卡的等級就會提升,障礙物的種類也就會愈來愈多,也愈來愈難以捉摸。

  不過遊戲在挑戰時僅會提供一次的機會,倘若我們不幸地失敗了,那麼就得從頭開始,或是利用愛心來復活。至於愛心則能夠隨機地在關卡中獲得,或是利用內購和觀看影片的方式來獲得。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與好友一起遊玩,看誰才是真正的高手,能讓光點存活最久喔!

  • 軟件名稱:Linebound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