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紀守護者!讓簡單的守塔給你純粹的樂趣!

Medieval Defenders00

Medieval Defenders00

  現在守塔遊戲的花樣愈來愈多,而這款《Medieval Defenders》看起來很像是一款正統的守塔遊戲,因為事實上它就是一款正統的守塔遊戲。遊戲中我們要在敵人的既定道路上建築防禦塔,趁敵人還未進軍到我方城堡前先將其擊潰。

  遊戲中我們要藉由花費金錢來建築防禦塔,每個防禦塔的功能皆不一樣,因此並不是說花費金額較高的防禦塔就可以有更好的攻擊效果,我們必須要針對敵人的不同來放置不同的防禦塔。等到防禦塔設置完畢之後,我們則可以對它們進行升級或販賣的動作,讓戰場的豐富性更為靈活。

  若是你的敵人太過強悍,不論你怎麼打、怎麼防,敵人就是死不了的話也別擔心,遊戲中另外還設計有技能系統,我們可以依照需要來施放技能。不過既然是技能那麼就一定會有冷卻時間啦!因此在沒遇到真正需要施放技能的敵人之前,還是盡量將這些王牌保留下來吧!

  • 軟件名稱:Medieval Defenders
  • 軟件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