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傳 iPad! Smart Cover 竟然自己動起來!?

ipad smartcover move 00

ipad-smart cover-move_00

Apple Retail Store 每日都有新驚喜,不論是世界愛滋病日的宣傳,然後把商店變成畫廊,甚至在中國開新店出現了蘇軾的詩句,就算是展示用的 iPad,都帶來一個驚喜。在英國倫敦,蘋果展示的 Smart Cover 保護套,而且這些保護套,還懂得自己動起來?

從一段 21 秒的 YouTube 影片看到,展示於在英國倫敦 Regent Street Apple Store 的 iPad 系列,竟然自己懂得開合,而且每次開合,都會顯示一張移動的相片。每一個人都知道 Smart Cover 是死物,不會自動開合,上傳影片的人士並沒有解釋到為何會懂得開合,但與傳統的展示方法相比,自己會開合的 Smart Cover,還要是彩色的,確實是會吸引到路過的人的眼球,甚至有顧客甚至走入去詢問為何會動起來。對於在 Q4 錄得銷售下跌的 iPad 來說,這可算是一個刺激銷量的好方法來的。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5yWXtoFmc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