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 LG 專利! innerexile 推出自我修復 iPhone 6 機套!

innerexile glacier 0

說到懂得自我修復的手機,相信大家都會想到 LG 的 G Flex 系列。雖然 iPhone 6 並沒有自我修復的功能,但卻有廠商把類似的自我修復技術應用到 iPhone 6 的保護殼中,令 iPhone 6 也可以擁有「部分自我修復」的能力。

innerexile-glacier-0

台灣廠商 innerexile 在 CES 上公開了他們最新推出的 Glacier 霧面保護殼,在廠商公佈的測試片段中,即使用銅刷以 1.2kg 力量在 Glacier 上來回刷,在上面所造成的小刮痕都可以在 30 秒後修復。除此之外,Glacier 亦擁有不錯的抗壓能力,即使承受 10kg 的壓力而不會變形。

innerexile-glacier-1

售價方面,iPhone 6 版 innerexile 的定價為 990 新台幣(約 240 港元),而 iPhone 6 Plus 版的定價則為 1090 新台幣(約 264 港元)。除了霧面版的 Glacier 外,廠商早前亦推出了同樣擁有自我修復能力的透明保護殼 hydra,有興趣的可到官網觀看。

innerexile-glacier-2

iPhone 6 版連結按此

iPhone 6 Plus 版連結按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